看到這張插畫,就知道尹晨伊老師現在正在水深火熱中...

惡魔04封面0001合拷貝2.jpg

    但是也是表示惡魔四快出生啦(大概吧xd)~真的好期待啊
    啊~緊張緊張 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到底拒絕武少爺的小慧到底會不會回頭呢!!呢呢呢!!!
    武少爺真是越來越純情了...戀愛中的男人呀...(遠目)
    但是詳細時間還是要洽出版社以及尹晨伊老師唷~

 

    最近俺以及尹晨伊老師的身體狀況都不約而同的遇到一些問
    題...在這邊請大家在這邊跟我一起為尹晨伊老師集氣呀啊啊
    啊~喔拉喔拉喔 啦~然後,集氣之後有多的再分我一點..orz

    聊一下近況好了~是說這張插畫真是受詛咒的畫了非常非常
    久~本來是要收錄在畫冊中的~不過畫到快結束的時候,

   小貓突然從電腦上跳下來撞翻了主機,檔案還非常湊巧的的剛
   好在這時候正在存檔,所以就在欲哭無淚中,檔案就這樣掛了
   掛了了...打不開了打不開...(哭)

   然後呢,因為重畫很煩,俺就東磨西磨磨半天卻總是不滿意,
   還遇到好幾次的當機,果然是受詛 咒的一張圖呀~好恐怖~~

   又由於畫太多次,同一張構圖畫到百感交集怎麼畫都畫不好,
   最後還改了構圖才緩慢的完成~
   我真是對不 起尹晨伊老師....嗚嗚...qq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好啦~繼續去趕稿囉~

 

            萬年掛病號+趕稿地獄中的小兔王子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2011國際書展精品又悄悄的來囉~
龜毛人也有這一天....就是我的畫冊終於要問世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撒花噴愛心)
除了配合畫冊的簽名會之外,還特地推出了~
噹啷~2011國際書展限量精品~精美實用收藏桶!!這是什麼...
好..好豪華啊(哭)

未命名 -1.jpg

就是他就是他~~而且而且,這次的新週邊大小說實在比去年的掛簾還要大...
畫的時候,我的戰友小雪(電腦的名字)光是讀圖就差點往生...
不過為了配合這次同步推出的全紀錄精選「巴洛克夜想曲」
我選擇了較為華麗並且濃重的紫紅色,搭配黑夜的感覺~
地上散落一地的琴譜,以及小提琴優雅的閒置一旁,希望有呈現出一些頹廢的魔幻氣息~
我自己畫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也喜歡喔~

 然後因為這篇文章打得太慢...
所以這消息大家應該也不意外了xddd
不過啊~昨天在出版社看到實體打樣囉~~真是...嗚嗚啊啊~~太讚啦!!!!!
不過老樣子要一邊哭一邊跟大家分享實品圖xd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要到囉~
我家的ハヤト也變成可愛的粉紅色了~~XDDDD
我想要粉色的咩樂寶寶很久了啊啊啊~~~終於...(哭)
那就用這一片粉紅先暫時祝大家聖誕快樂囉XDDDD

123.jpg

繼續趕稿去XD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惡魔3小說廣告白夜拷貝.jpg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好久不見XDDDD~算一算這個部落格也進入白夜睡眠期很長一段時間囉~
現在我帶著新消息回來囉~~~~~~

就是和薇薇安老師首次合作的新作品~
2011年的占星全面預測的占卜書 
即將上市囉~(牌我畫滴XD)

噹啷~就是這個~這是拜託花花幫我拍的...打...樣~~

IMG_0193.jpg

呀哈哈~有沒有燒燙燙xddd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11/21阿兔的尋貓筆記

自從肥肥走失之後,這個部落格就進入守喪狀態ˊˋ
當然一有空我還是繼續尋找著肥肥的蹤影,
該找得地方都找了~每一個可能有人撿去送過去等待領養得地方都一一確認過也留下聯絡方式。
每一個大家說過曾經找回愛貓的尋貓方式以及時間都試過,
可惜一點音訊都沒有....
這段時間內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鼓勵,給我站起來以及支撐的勇氣和希望~
謝謝你們。
雖然工作忙碌加上尋貓,時間上無法一一回覆,但是你們的慰問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我很感激~等到進度趕上我一定會一一致謝,謝謝大家...(哭)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努力振作的~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繼續尋找我的肥肥~
如果大家有看到一隻銀灰色的虎班貓,請還是幫我留意~
我親愛的寶貝...我好想你,你過得好嗎?

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會努力振作~
但是依然不會放棄你回到我身邊的日子~


尋貓啟事拷貝.jpg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0) 人氣()

啦啦~尖端2010卡漫送又開始啦~~
這次的活動時間是從4/30到6 /11~只要買兩本尖端書系的漫畫就送
詳情請看大石皮王子在夢咖第一線的報導XDDD

除了日本漫畫老師的版本之外~
看~這是尖端國人老師的版本喔~~~~~
照片是我凹小綠綠拍給我的,哇哈哈哈哈哈!!(插腰)
搶先曝光!(長鼻子)好得意(被揍)

02.jpg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未命名 -1拷貝.jpg   

喔喔喔喔喔喔~好感動~感謝月見曉兔寶貝的推薦~
今天上公司官網發現惡魔的仙度瑞拉上了尖端首頁的火曜e推唷!!←大家快點過去欣賞一下XD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清晨,慣例挑燈夜戰到第一道日光撒入窗內,
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但是此時依然還是要持續著與新的彩稿奮戰著的。


「吱吱...吱吱」
我聽到細微的小小聲響,在安靜的房間輕巧的迴盪。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小綠綠剛剛分享的,惡魔漫畫版第一手熱騰騰的照片喔!
漫畫版今天上市囉!
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惡魔的封面1.jpg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