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金2截圖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純金貴公子漫畫版2,
即將在12月25日與夢夢同步上市囉~~真是太感動啦!!
請舊雨新知不要忘記多多捧場指教唷~(跪)

這次連載的途中,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讓純金坐上夢夢的情人票選第一名
哇喔~太意外了(我哭)這是真的嗎(揉眼睛)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好愛你們啊啊啊~~
要一直都在喔~我會加油的~

另外,慣例還是要特別感謝辛苦的尹晨伊老師,
以及美麗的夢編小綠綠~
為了這本書,他們真是最大的功臣了~
真可說是費盡心力,而我只有感激涕零啊啊~
最重要的是,純金小說3也在催生中囉,
希望大家也要一直支持尹晨伊老師喔~


然後啊~話又說回來,
這次的封面,為了表現奢華的感覺,呼喔!
我選擇了較深沈濃重的紫色藍色去表現那種紙醉金迷的感覺,
從草圖到上色...呼...畫死我了~希望大家還喜歡^^

而且2還收錄了一些雜誌連載沒有的附錄唷,呵呵~
大家要期待喔(心)

同場加映
群編亂舞之夢咖不辣格

兔兔老師快要升天了
(爆)

設計稿已經出來了喔喔喔喔!真是太hight了~






養病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