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幾天人雖然尚在結稿地獄中無限苦難無法脫身,
但是總而言之,
在即時良辰以及天時地利人和、一切條件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之下,
狡兔三窟之痞客幫新居「三月兔的白夜獨奏曲」正式落成囉~

雖然我所有的朋友聽到我又申請新部落格的同時,大家都非常震驚的大叫
你到底要荒廢幾個部落格才高興啊!!

............嗯..................沒錯,算一算狡兔真的不只三窟(遠目)
幾乎各大部落格我都申請過耶XDDDD我會努力不讓這邊雜草叢生的!!

所以大家有空要常常來玩唷~(揮手)

而新居落成當天,便收到編輯部寄來充滿慰問性質的神秘信件XD

純金2打樣

喔耶!!這不是純金貴公子2的打樣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底下還櫬著10月號夢夢@Q@還有阿米巴巴的電腦小白
(喂,不要隨便幫別人的東西取名字ˋˊ)

不過~我想這東西應該是平常大家看不到的吧XDD
就丟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其實啊~每次書快出之前,編編們都會為了校色啦、打樣,
修正錯字出藍圖等等後製忙個半天,

又因為有編編們的辛勞,才有大家手上看到書唷!!!
其間包括大家每個月都會看到的夢夢~

仔細看,還會發現上面有小綠綠修正錯字的紅色筆跡(爆)
(綠:誰叫你給我的文案又打錯字了!!(踢))
(我:...這一切都是新注音的錯...(逃))

所以看樣子書真的快出了耶!

好high喔XDD而且據說這次的膚色可以印的很粉嫩喔!!讚讚~

記得純金1剛出的時候,因為五色螢光板的問題,膚色好像打樣怎麼打都不OK,
臉色看起來就超級黃疸的,小綠綠看到一整個真的綠掉XD
還讓綠綠跟阿米巴巴往返印刷廠好幾次才定案~
雖然印出來還是有點黃疸啦(被八)不過我已經很滿意啦~
編編們真是太辛苦啦~

還好這次很順利的成功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封面唷~
其實我本來想把5大貴公子都擺上去的...
不過感覺實在要畫好久啊(掩面)

下次吧....(逃)

因為全圖暫時還不能放出來,所以先放上草圖讓大家看看囉~
至於全圖的配布,還請各位寶貝們密切注意群編亂舞或者夢夢啦~

純金2封面草


為了祝賀新居喬遷~小綠綠還送了一個兔居落成的BANNER給我(笑)
現在已經種在
群編亂舞的邊邊XDDD

大家有空要去戳戳它唷(喂)

兔居落成   ←小綠綠的禮物

喔喔喔喔 !這...這真是太感心啦~(眼淚流)

不過仔細一看...我發現...我這張自畫像....

竟然是裸體!!!!(爆)

好害羞啊(羞屁)


那又...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平常的自畫像...照理說....

 自畫像緊身衣版    ←應該是這樣的

沒錯!!有穿白色的緊身衣喔!!!
所以大家別再誤會我老是裸體了!!(再度被八)


看到那個充滿愛的BENNER,我心裡還是忍不住思考著...
「當初怎麼會把自己塗成膚色的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