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祝賀篇.jpg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著今天,
好好的陪一陪媽媽,並且慰勞媽媽一年的辛勞呢?
兔兒我當然也不例外啦~這可是重大的家庭大日子之一呢!
不過啊~除了母親節之外的每個日子,
也是都要好好的聽話並且孝順父母才是對滴唷!

最後獻上阿肥兒子祝賀圖(爆)
母親節咩...他當然要委屈一點拍一下祝賀照娛樂我(爆笑)
瞧他臉臭得...哇哈哈~

好啦~雖然臉很臭,不過肥哥這次真的很合作唷
真是乖兒子(摸摸頭),


在這邊也祝福全世界辛苦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順便公開一下神秘的拍攝花絮(喂)
肥1jpg.jpg
當然可以吃囉(撒謊)
肥2.jpg
別這麼說,肥哥你再找一下咩(想要拍照很緊張的媽媽)
別太快放棄啊啊啊(尖叫)

肥3.jpg
說這時遲那時快,小翼妞馬上跳上床湊熱。

肥4.jpg
肥哥你的表情還真陰險...

肥5.jpg

肥6.jpg

肥7.jpg

 肥8.jpg 

肥9.jpg

肥10.jpg
乖,等你乖乖讓我拍完照就給你吃唷!(引誘)
肥11.jpg
當然最後最後,還是要附上一張我家最乖巧的小妞的照片,
這是我家小貓兒子女兒母親節拍攝日記(爆)

翼祝賀.jpg
母親節快樂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