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啷~一年一度的漫博會又要到了!
就算龜毛人畫圖速度如此緩慢,純金貴公子3也還是要在漫博首賣了!
除了純金紀念簽名會之外,還有搭配除了好久不見(?)的限定週邊!!(拇指)
沒錯!就是這個漫博國人紀念套組唷!

紀念套組01.jpg

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結紀念版套組耶耶耶耶耶!!!除了精品還有珍藏盒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沒想到我也有出這種珍藏版的一天!!(撒花)
真是感動到眼淚都流下來啊啊~(這個人瘋掉了)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實品好了!
首先要感謝甜芯的小咪美女提供的實品照片
讓我遠在天邊也可以第一時間以最感動的速度看到包包印出來的樣子
痛哭流涕之餘,現在當然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捏~

IMG_0223.jpg
浪漫化妝包的正面!!

IMG_0224.jpg 
浪漫包的背面!

因為這次週邊的訴求是「化妝包」,所以我在構圖的時候,
是以「粉粉嫩嫩的」「很女孩子氣」「很可愛」這樣的理念跟心情去畫這張圖的~
顏色上採用可愛的粉紅色,希望大家不管是拿他當化妝包、蘋果麵包包(知道的就知道xd)
還是鉛筆盒,飾品包、零錢包(好像有點太大)還是裝任何你想的到的東西,拿在手上,
就有一種屬於自己的秀氣質感。
而且他容量真的不小,可不是給你觀賞用的哩~
大小直逼單行本尺寸!!!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厲害吧~


而且這次的包包~我可是把金x5都畫出來囉~
主題是「女孩子家的事情男人走開(喂)」
采螢與眾男人的局部圖(爆)
哇哈哈哈哈~(被揍)應該是大家首次看到容大小姐的正常版彩稿(爆)
過陣子脫離地獄再把原圖貼給大家看XD

背面則是純金幼稚園,阿不,是金x5的歡樂小Q版

很重要的,這個化妝包的質感真的很好喔~
IMG_0227.jpg 看圖片就可以看到是軟綿綿的細緻材質。
摸起來滑滑軟軟的像布娃娃一樣~讓人愛不釋手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啊啊啊(喂)
怎麼連拉鍊都是車的這麼好看的捏!
完完全全的百貨公司質感!(據說做這款包的廠商可是有在百貨公司設櫃呢!
紀念套組由一本書,一個珍藏硬盒,還有一個布娃娃化妝包組成,
限量500個!錯過就買不到囉~
這麼好康只要佛心價!!299!!!

我們大家也都畫得很用心也很努力,整個都是用滿滿的愛捏~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小精品~

當然在群編亂舞裡面,小咪美女可是有第一手超新鮮的獨家報導唷!
當然除了純金包,尖端眾美女漫畫家的單行本首賣都有搭配一系列的精品喔~

4a6e7659e0b4f.jpg
每一個都是超美超值得收藏的啦~還有內視圖哩~大家快點過去看看吧~~
(此圖是從米絲琳妹妹的部落格偷來的(被毒打))

不過雖然這個包是漫博會限定的紀念套組,
公司當然是不會忘記跟我一樣不在台北無法千里迢迢上去採購的寶貝們。
入手方式還請大家看好囉~

1.限量一百份的網路預購服務
這個是兔兔最推薦的購買方式(被打),坐在家裡翹腳撚鬍鬚就可以等著郵差先生親自把包送到
家裡,一整個就是皇家一般的尊爵享受,免去風吹雨打舟車勞頓之苦,適合無法親自去台北體驗
人擠人的刺激場面滴寶貝們~
不過要注意,這預購一百份的是沒有簽名資格的~當然也沒有超好康的滿額送以及紙袋唷

2漫畫博覽會現場購買
這化妝包可是漫博會第一天就可以購入囉~不過是限定數量的普通版包裝(限定版跟普版的差別不
過是一個裡面有號碼牌一個沒有xdd)。但是數量真的很少,想要去現場碰運氣的寶貝可能要早
點去囉!當然我是覺得要碰運氣不如使用網路預購啦XDD
另外內含參觀稀有動物三月兔(鏈住狀)號碼牌的限定版,數量為200個(8月14日開賣)
價格都是不二價299唷~不過為了慰勞大家的辛苦,還可以累積滿額送以及超豪華紙袋的兌換~
雖然人擠人很痛苦QQ,可是還是希望當天可以看到大家捏(撒花)



同場加映(筆劃順序排列XD)

小影老師,米絲琳老師顆粒老師 的叫賣文 唔,是推廣文XDD
大家趕緊勞定鳩勞咖~阿母鳩阿八,僅來妹~慢啊丟磨啊喔~(敲鑼打鼓)←我發誓這是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