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陣子貓兒子肥肥原先的腎衰竭惡化之後;由於病況特殊,
高雄檢查器材不足,一直找不到原因。
看著他日漸消瘦虛弱的模樣,我的眼淚幾乎是隨著他的體重一起流個不停。

當然這期間也是轉了好幾間醫院。最後醫生建議為了讓他的身體舒緩些,
並且可以做一些較精密的檢查。所以事不宜遲,便以最快的速度轉診到台大獸醫院看病。
接著,就展開了北高通勤的日子。

DSCF5072.JPG

放上一張高鐵上的拍照片XD(到哪都要拍耶你)沒啥化妝很樸素說XDDD
我發現我部落格常常有在高鐵上拍的照片...(汗)

然後,一直到簽名會結束之後,又是趕稿地獄啦~
以致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po漫博會的感謝文,以及玉先生的裸體圖(爆)orz
還請大家原諒我啊啊啊啊啊啊!!
等到進度ok一點我會儘快把一些文章補起來的!!

又因為身體本身不是很好,所以這樣的奔波讓一切病痛加值到最高點,
但是肥肥的狀況最近有慢慢好一點囉!
雖然醫藥費很貴...雖然要照三餐打針餵水吃藥,雖然這樣的奮鬥要一直持續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天。
因為腎衰竭並不是可以痊癒的病,但是,只要看到他可以恢復精神並且舒服很多,
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DSCF46161.jpg
我最愛的貓兒子,不管如何,我都不會放棄你;我會一直拉著你著手,也請你為了我加油,
請不要放開我。
謝謝你的陪伴,我好愛你~

在段難磝的時間,真的也很謝謝小綠綠以及阿米巴巴的體諒關心以及幫忙,感激不盡~
還有,最感謝親愛的尹晨伊老師、小c、羊、小德、Hanpin、阡陌,
給予我和肥肥的關心、幫忙以及聽我訴苦、陪著我哭(笑)給了我很多力量。

也謝謝寶貝們對肥肥的關心以及祝福,我相信他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會漸漸身體健康起來。
不管是我還是肥肥都覺得,因為有你們的關心,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但是最近真的也很努力唷~不僅是為了新篇『惡魔的仙度瑞拉』做了很多的準備,
當然也畫了很多彩稿!喔拉喔拉喔拉~
0102xx.jpg   ←這叫有圖有證據XD

而且,這個月(9月號)的夢夢有『惡魔』的彩色預告喔!!!
真是感謝小綠綠推出這樣的企劃,我真的是超級喜歡的~

而『惡魔』是一篇跟『純金』截然不同的故事,雖然公良小慧的設定誕生的時間比采螢還要早非常多(笑)
算一算.......嗯,蠻久的了........是在花翼之前說(爆)
今天可以有機會將它再度呈現在大家面前,真的是非常開心~
有空再貼出當初的設定給大家笑笑。

這次再度與尹晨伊老師以及小綠綠聯手出擊!過程慣例的非常愉快,
希望大家對於即將上檔的新連載也能夠繼續給予支持以及鼓勵唷~
我會加油低~(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