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因為身體微恙~
實在太少發文了,感覺好像欠了好多坑沒補(遮臉)
有空再來把沒發過的老文章舊文章舊圖都給他補一補@Q@
特別要提起的是,真的非常感謝到這邊來留言給我加油鼓勵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雖然一直還沒空回應QQ,
但是我都有看喔~~QQ好感動~~~我會努力替部落格除草的~
找到時間再上來跟大家聊聊天~~(痛哭)

先來聊聊最近畫的圖~~

未命名 -1.jpg 
哇哇哇~很榮幸可以替夢三生老師繪製封面~~
一定要說的是...媽媽~這本真是超好看的呀!!!~(拇指)
內容是是關於男2扮豬吃老虎,成功騙得美人歸並躍上男主角寶座的勵志故事(亂講)

為了這甜蜜的愛情故事,色調上我選擇比較夢幻的表現方式~
溫純柔軟的粉紅色帶著一點橙色清新,最後以紫色微醺醉人的沉入,這是故事傳達給我的顏色^_^

又因為是跨頁呈現的構圖,所以背面當然有『原本的男一號』(爆)
還有一隻肥貓!!!XDDDDD
想當初因為把男主角畫得太過邪惡(笑),還有把貓畫太肥,草圖倒是也重畫好幾次(死)

這是最後定案的草圖~
不過再次回顧還是覺得...除了人物以外的部份到底在醜什麼的ORZ
難怪每次線稿我都畫很久,因為光是想我到底之前草圖在畫什麼就花好多時間了...Q口Q
如果當時不放手0001拷貝.jpg 
然後完稿的時候,深深覺得貓實在畫太醜惹,  最後還是替他整形了一下ORZ

如果當時不放手0001合拷貝1.jpg本來是側面橫趴的小貓,臨時改變主意畫成看著蝴蝶的樣子~~
我喜歡貓貓肥吱吱的下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騷一下呀~~(扭)
這封面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然後一定要一提的是!
六月號夢夢跟甜芯都有送『如果當時不放手』的小海報唷~
同場加映

粉嫩清爽♥《夢夢》6月號 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好《甜芯》,不買嗎?《甜 芯》6月號前所未見超厚超豪華登場!

未命名 -1.jpg 

這真是太棒太銷魂啦~~夢夢跟甜芯真是太好看啦~大家買了嗎~~
是說圖片是我從夢夢部落格偷的QQ
呀~嗚嗚~不要打我~~Q口Q


                                         每次都說要重新做人、好好更新部落格的萬年病號小兔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