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很喜歡點綴樂器在畫面之中(笑)
那一把一把的樂器,除了演奏者指尖流洩的音符是門藝術之外,
樂器本身也是藝術。

而手持樂器站在畫面中的人們,只要手上拿著他們,
不管是站是坐,那姿勢本身就在畫面中形成一股無法抵抗的魅力。
帶來截然不同的空間感。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音樂家的手指對我而言是非常有吸引力低。
指尖在琴弦抑或琴鍵之間跳躍,彷彿擁有自己的靈魂一般。
魔力的手指,讓我目眩神迷。

而,『聽音樂』相對也在我生活中佔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隨著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場合播放著不同的音樂,
這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許多樂趣~

而我既然沒有音符的手指,但我可以聆聽、欣賞、
並且將這音樂的靈魂揉進我的畫面之中...

一圓...莫札特之夢。

 

地獄中的小兔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