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號夢夢再沒幾天就要出爐了唷~
除了休刊一回的純金即將復刊~
還有一年之中最豪華的贈品陣容!!今年又比往年更加update了!!
除了有每年慣例、超美的夢夢名家月曆之外,今年還不顧經濟不景氣,
出血大放送!這次可是多了超精美桌曆唷!!!喔喔喔喔喔!!
桌曆當然是有副框架的!
讓你家裡可以掛月曆,外出還有精美桌曆可以放在學校桌上或者公司唷!
而且一點都不小!有名信片大唷!!
這樣夢夢就會陪你度過2009年的每一天~如何?很棒吧?

當然這些好康,都是辛苦美麗的綠綠幫大家爭取來的~
大家好好感激他吧~


而且啊~如果真的要算的話,我個人算是最期待各大雜誌每年年底的月曆附錄,
對我而言是充滿收藏價值的小單品~而且可以看它一年也不厭倦唷(爆)


知道我有月曆情節的阿米巴巴(傳說中阿里巴巴的愛人阿米巴巴←被阿米巴巴揍),
也在前幾天傳了可愛的小照片給我XDD

兔年曆拷貝.jpg ←月曆的一小角

搭啦~這是月曆的一小角~傳說中的純金KIKIRARA姊妹檔(又被揍)
大家可以隱約看到月曆的顏色是多麼粉嫩啊!
背後依然是阿米巴巴的小白(就跟你說阿台不叫小白XD)

不過就這張小Q圖來說,
采螢還亂肥的耶...
瞧他那根蹄膀多肥滿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毆)
而玉先生看起來似乎比采螢還像女主角(死)
基本上是拿前陣子夢夢贈送的書套重新上線上色的版本


而且我拿到的第一手資訊要是只有封面(的一小角)就太遜了!
現在本部落格要比夢咖更早公佈神秘的映像!!!


CIMG0345拷貝.jpg←失望吧XD神秘的映像

搭啦啦~我還不想死,所以只能放自己的拍圖XDDD
要看其他圖先睹為快,大家請到夢奇地啦~

而且眼尖的北鼻們一定發現了!!

沒錯!!今年的月曆畫面可是比往年更長唷!
現在寬螢幕當道!夢夢的月曆畫面也要更寬更長XDDD(到底在說啥)

還記得當初把月曆圖交出去的時候,只見綠綠冷冷的說
「你還真好膽畫現在人人喊打的巫女耶...」

驚!!我忘記了了了了!!!(回音)


可是都已經交了(也印了)...
就算再討厭她,大家也不要拿筆幫巫女畫鬍子唷@Q@
可是其實我還蠻喜歡巫女的...ORZ


而且仔細看,Q版跟正常版....雖然人不一樣...


但是姿勢竟然是一樣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樣子我真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遠目)
我會努力練習新的花招的!(咬骨頭)





當然最後,還是要附上一張月曆的草圖,希望大家不嫌棄動作一樣,會喜歡啦~

2009月曆拷貝.jpg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伸出蓮花指)
看我都這麼用心更新部落格了XDDD所以大家要常常來玩唷(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