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因為今年過年好早唷,加上過完年之後就是國際書展,
不只是我,連編編們可都是忙到焦頭爛額,深怕一有個差池書會印不出來。
真是彷彿戰場一般的過年前氣象。

越接近過年越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的過年~
這十天的假期對於別人可能是天堂,對於我還蠻煎熬的= =;
除了過年前免不了拼死趕稿之外,過年的時候當然還是得要帶著NB隨時準備工作,
就算到奶奶家之後,還是要一個人窩上樓上趕稿(喔NO~我不是孤僻)

重點是,每逢過年,總是免不了車舟勞頓之苦,
不停的趕車塞車趕場拜年,對於容易暈車的我來說真的跟地獄一樣。
地獄之後還是要趕稿(哭)

加上最近天氣真的好冷~(據說過年的時候會更低溫哩)
除了日夜溫差大之外,小貓都窩在棉被裡不出來了,
看著小貓香甜的睡姿,這時候真想什麼都不管了,儘管去去抱住兩隻天的然小貓暖爐,
然後跟著呼呼大睡一番。(小綠:你敢這樣我就讓你睡一輩子吧= =+)

但是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抖抖抖)

雖然前幾天似乎剛剛交了稿子,但是馬上又要進入趕稿期了,
算一算,我好像幾乎每個月都在追著截稿日跑,
啊啊啊啊~天窗~~天窗怎麼補啊啊啊(尖叫)
我還是接受毛毛的提議,快來拜一下女媧可能會比較好一點ORZ(死)

看來今年除了生日,連過年都還是要在趕場趕車趕稿中渡過了orz
(綠:我看 你往後每一個節日都會在趕稿中渡過= =+)
不知道大家農曆年有什麼計畫呢?
紅包...嗯...我是發紅包的人...(遠目)
大家領了紅包要買純金唷(被揍)
旅遊...嗯...我要趕稿...
努力的玩吧!大家!連我的份一起玩吧(哭)
大吃大喝...OK...我會在電腦前面努力的吃,吃成大胖子的!(天音:你還覺得自己不夠胖嗎)

不過在這邊還是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也會努力趕稿快樂的~(哭)

2009賀年卡合拷貝.jpg 左面這張是什麼東西勒~大家很快就會知道了XD!

不過,我倒是利用截稿的空檔,用第一時間 也領了算是政府發的壓歲錢,
傳說中的「消費券」(笑)

DSCF0713.jpg
是說把筆放在消費券信封燙金的恭賀新禧上給我一種悲傷的感覺(遠目)

而且順便利用領消費券的空檔,跑去百貨公司幫年後緊接著生日的媽媽挑了生日禮物,
意外發現,百貨公司這時候可是充滿了領了消費券準備好好揮霍一下的人們,
身邊熙熙攘攘經過著的都是歡樂的笑臉,除了鑼鼓昇華的拜年音樂之外,
連街上都被紅色染了一身喜氣洋洋,那紅的金的黑的,和著人們愉悅的表情,
亮晃晃的在眼前閃動個不停。
是說消費券讓過年提早來了也不為過(笑)

DSCF0701.jpg

不過在現在滿滿中國氣息的百貨公司,
竟然在某個冷清的小角落,發現這台神秘的西方小馬車!!

哇喔~這馬的臉跟身材實在太喜感了,尤其是他頭上的羽毛真是好笑到不行,(拇指)
忍不住跟短腿馬兒合照了一下(爆)
是說我真的好想爬上去馬車上面坐唷(扭)


不過話題又繞回來,大家還記得去年農曆年送的純金和星之衣的春聯嗎XD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去年的附錄了現在再問什麼問ORZ)←考古

春聯.jpg

雖然我一直想把這春聯貼在門上,不過其實還蠻捨不得貼的(笑)
但是最主要是還是怕被鄰居側目(掩面)
去年貼到今年還沒貼(爆)

啊啊~我是低調的輪咩ORZ


不過要是貼上純金春聯,一定會保佑財運滾滾而來,一定是這樣的!(快去貼起來)

不過雖然今年沒有春聯,不過對我來說,夢夢上有更酷的東西= =+
沒錯,就是純金特別篇,哈哈~至於有多棒(好吧,我自己覺得棒咩ˊˋ)
呼呼!讓我在這邊賣個關子~(揮手)大家要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