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jpg   

喔喔喔喔喔喔~好感動~感謝月見曉兔寶貝的推薦~
今天上公司官網發現惡魔的仙度瑞拉上了尖端首頁的火曜e推唷!!←大家快點過去欣賞一下XD

未命名 -12.jpg

呀喔~黑色蕾絲豪華的鑲嵌在黑色到紫色的漸曾版面真的好漂亮好優雅喔~(撒花感動)
公司的美編大人真是太了得啦啦啦~~~好開心~

而且而且~下面一成排放著一本一本單行本,看著看著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笑)
算一算,發現惡魔是我第10本單行本了~(噴淚)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啊啊啊啊啊~
是一個很棒的數字,我覺得~圓滿的感覺^^
在這不長也不短的時間內,一路上感謝有大家的陪伴~
我會繼續加油,還希望大家一直都在唷~

另外同時間發售的顆粒米絲琳兩位美女老師的新書也是非常好看唷(拇指)
還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的啦~

未命名 -1拷貝1.jpg



最後,夢honey巡迴文請讓我再龜一下....可是食物我都吃完了耶XDDDD(抹嘴被巴)
謝謝大家的招待~另外那兩天吃大家的小手手豆腐超鮮嫩好開心(你是黑山老妖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