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適逢趕稿地獄時刻~不過由於部落格太荒廢,還是要上來跟大家聊聊天^^b

夢夢100賀圖合拷貝1.jpg  先分享一下趕稿趕到忘記貼的夢夢100賀圖(爆)
這張在小貓的肆虐下一樣畫了兩次(遮臉哭)嘗試了一點新畫法~希望大家還喜歡~
聊一下近況~

前陣子兔兔還有大家都申請了新浪微博唷,有微博的同學快來找我們玩兒唷~
兔兔的微博←由此去
尖端的微博 ←這邊有尖端漫畫家們的微博以及博客連結唷~

雖然還不是很瞭解~不過真是還蠻有趣的@@感覺上像是fb+噗浪的合體~
目前還在摸索中~簡中苦手啊~

當然尖端的美女眾漫畫家們(還有帥哥)也都申請了對岸的平台,
在大破的努力之下我們都有新浪的v認證囉~真是太感謝大破了~
大家快來找我們拉賽吧~

由於最近申請了太多平台,從fb粉絲團到噗浪、微博、部落格~有些時候都會忘記自己在哪講了啥(住口)
但是其實上線時間並不穩定~
正在思索這陣子要不要區分一下在那一些文會發在哪些平台q口q,
盡量不會重複發在這5個地方ˊ0ˋ原諒我一篇文發太多次會覺得很痛苦啊啊啊啊~(這傢伙在懶什麼)
先來掃一下現在荒廢經營中的空間好了~不過跟商業圖有關係的應該都還是會轉回部落格低~

日光花園粉絲團    ←和好友小c的fb空間,主要以商業發表為主。

水晶夢境粉絲團    ←和尹晨伊老師還有小影老師共有的粉絲團,主要是以合作作品為主。

小兔王子的無間地獄
    ←碎碎念的空間,主要是以平常的文字分享以及生活瑣事為主,會夾雜一些工作廣播xd不過我最近使用噗浪實在慢得很離譜...有人跟我一樣嗎q口q

兔兔在對岸的微博     ←剛成立的新家,雖然還不知道要放些啥,但是我想應該也是會以工作截圖以及生活瑣事等等碎念為主吧xd

本家的白夜獨奏曲   ←基本上有關畫圖的都會貼回來,平常無意義的碎碎念就不會了xd

然後持續新增中(爆)

這樣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嗯...好吧~我會努力區別的(爆)其實也很有機會因為生活乏味重複貼(你住口)
不過就是因為我生活就是這麼無聊咩(遮臉哭)嗚嗚啊~
最近還要在新浪也的蓋一間博客持續長草跟微博作伴~~努力把白夜這邊的文搬過去~xddd

好囉~繼續畫圖去~(揮手)因為前陣子小車禍的腳傷一直到現在還沒好,
不過已經可以走動啦~持續服用高蛋白、按摩以及復健中。
因為不時要起來走動按摩復健以免萎縮的關係~畫圖速度變好慢呀orz繼續努力~

加上天氣多變化~又感冒啦orz喉嚨像火燒~好痛苦啊啊啊~
所以大家也要愛護身體多添件衣服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