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貼心的阿米巴巴獲得純金2的樣書之後,
看到某一回有出現巫女發怒恐龍版(詳請見單行本XD),
一時玩心大發,就找我要了巫女恐龍版的小彩稿。

說是為了要慶祝純金2出版,要在群編亂舞開放巫女的MSN圖案下載唷~~~

喔耶!這等好玩的事情我當然也要摻一腳囉~~
馬上用了5分鐘的時間塗了一隻彩色巫女給可愛的阿米巴巴。

不過阿米巴的速度又更快了!!咻咻咻~(不是北風喔)
過不了多久,阿米巴巴以飛快的速度將成品傳給我囉~!
噹啷啷~就是它!!巫女恐龍大圖版XDDD
1火龍250.gif  
不過因為上色上的太瑣碎,實在不適合作MSN小圖(爆)
大圖還蠻清晰的~但是縮小一整個糊掉(死)
但是阿米巴巴實在做的太可愛囉~我就自己放上來紀念一下(死)

接著又重新塗色簡易鮮艷粗線版本
火龍200.gif 啦拉拉~
還有斑點喔!

終於完成大家看到的巫女恐龍.GIF唷!
而且火焰威力更威猛!!!吼嗚嗚!!!真是太可愛了~~

然而這一切都要感謝阿米巴巴~
需要MSN大小的圖示請到 恭喜「純金2」出版,巫女MSN動畫下載!


還請舊雨新知多多給予支持指教啦~
接著,編輯部已經收到純金2的樣書囉~明天就會在全省與大家見面了~
好害羞喔~

先睹為快一下XDD
圖片當然還是是引用自群編亂舞囉!!

巫女廣告.gif
←這張的設計對白(毆)我很喜歡

一整個說出巫女的心聲啊(笑)
我想巫大小姐一定很八不得自己是女主角吧~

可惜應該是上輩子沒燒香XDDD

是說我這輩子也來多燒一點香,看看有沒有采螢這種機會XDDD(爆)



不過眼尖的大家一定發現了,其實仔細看,
會發現這張照片的原圖其實是非常有氣質的吧XDD

噹噹~沒錯!背後還有小綠綠精心佈置的聖誕背景~
這張就是我們家獨家發布的啦~~

純金聖誕夜.jpg ←照片感謝小綠綠

主題就叫純金聖誕夜~很棒吧~雖然感覺是一片銀白~

在這裡就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25號快到了~大家記得要去買夢夢,順便記得把純金2一起帶回家唷(爆)

我會努力生出簡陋的聖誕卡給大家的~(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